这玩意不建议再用了,我也停止折腾了
因为他新增了这玩意,而且还不提前通知,现在我的容器全冻结了,数据要下个月重新激活之后才能拿出来了,果然免费的才是最贵的
请输入图片描述

Exclusively on the Starter Plan, Railway limits accounts to 500 hours of uptime. Each service counts against this limit. In practice, if a user only has one service running, they expend the hours at a standard rate. (Around 21 days of continuous uptime) If they have two services running, such as a DB and a service, the hours consume twice the rate. (Around ten and a half days of continuous uptime). Crashed deploys count towards your uptime.

大概理解了下,也就是他新加上了一个500 小时(自然小时)/月的运行时间的限制,每个容器(包括正常和崩溃的)都包括在内,一个容器正常能运行21天,你有几个容器就按倍数叠加,怪不得我才折腾几天就把运行时长全耗完了


请输入图片描述
首先什么是Railway.app?
Railway app是一个基础设施平台,您可以在其中配置基础设施,在本地使用该基础设施进行开发。
所有容器不自动休眠,不自动删数据(重新部署除外),支持自定义域名,自动SSL加密。
提供数据库支持,部署完成之后添加数据库插件即可。
按量付费,每个月5美元免费额度,跑个自己的轻量级应用觉得够用。具体可以参考定价。
绑定银行卡可以加到10美元。我不推荐。不绑绝对白嫖,绑了就不一定了。
请输入图片描述


然后大概看了下,注册还是比较简单的
直接在官网上使用你自己的邮箱注册即可 ======> 点我直达
此外,部署服务必须要连你的GitHub,并且GitHub注册时间必须长于30天
至于部署应用,Railway支持用它的模板进行一键部署,也支持docker部署,需要在你的仓库编写好Dockerfile文件,他会自动拉取,编译,编译通过的应用会上线.也可以使用它们的CLI工具,直接当一台docker版的VPS来用.
请输入图片描述
个人推荐用Dockerfile部署,毕竟自由度最高
这是我的目录结构,具体代码到我github的示例仓库
请输入图片描述
fork到你个人仓库(可以是私人仓库),然后在项目关联你的部署仓库和具体的分支,push之后会自动拉取代码编译并部署
最后看下探针是数据,这配置相当爽了
请输入图片描述
(p.s:貌似内存不能长期超过1G,不然有可能会被重启容器,当然也不能长期占用处理资源啦,毕竟白嫖,且用且珍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