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输入图片描述
今年真是多事之年啊,自从log4j爆发了0day漏洞之后,Spring这个重量级的选手也倒在了RCE漏洞的淫威之下.

本来嘛,这次漏洞我们团队是没啥风险的,毕竟旧版本没有这个特性,久经沙场的jdk1.8 yyds
可是不知道领导的脑袋是被那头驴踢了,硬要将1.8升级到17.0,那么大版本的升级,也没有任何论证和说明就来了。
也难怪,毕竟所谓Y企,屁股决定脑袋,结果脑袋还被驴踢了,自己纯外行觉得最新的就是安全的,也不管啥兼容性稳定性什么的,硬上就是了……
虽然说新特性很诱人,官方测试出来的性能参数也似乎很香的样子,但是升上去稳定性和兼容性如何,谁都不知道,毕竟底层苦逼搬砖工是没有啥选择的,蛮干就是了……
然后蛮干归蛮干,你好歹找点人手来帮下忙啊,结果好说歹说终于愿意兑现他早就画好的增员大饼了,结果来应聘的都是初级,刚会搬点砖拿个4、5K的那种。干不了不说,还得花精力去教,TMD忙没帮上至少别随便找点人来添乱好吧……

唉,拉着这匹瘦驴默默硬撑了那么久,心累了,也该找找下一匹马了,这尊大神实在伺候不起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