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常Ⅱ(5)【清明節】|千与琥珀的河川

日常Ⅱ(5)【清明節】

千与琥珀

清明节

id=34793808 又是一年清明节,又有点想家了(真是每逢佳节倍思亲啊【大误】宿舍里走的只剩下两个,冷冷清清的。本来今年是想回去的,却因为下雨的缘故安了(话说去年没下雨不也是没回嘛 于是乎留在宿舍lol?我有那么无聊嘛,况且我又不玩游戏。(其实是趁着假期在宿舍填坑啦 话说写东西没人在旁边吵的时候灵感都强了很多。果然,大脑君木有堆栈区,经不起中断。 不过话又说回来,最近自感五月病又重了,两个自感超简单的项目爬了三天del了N+π次bug才完成 >﹏< 因为期待的生肉都在四月,所以最近一直在炒冷饭。而且补的两部都是传说中的超治愈的“clannad”和“夏目友人帐”,果然不出所料,又被治愈的稀里糊涂的喵。 下面来说说我在四月的预定计划:

1.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

俺妹

原作:伏見つかさ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作为一个sister控(大误,其实萌的是五更琉璃和高坂桐乃啦)第一肯定少不了俺妹啦(俺の桐乃大叔又回来啦 话说这次小说将与动画一起结束(不是还有传说中第三季吗),不管最后怎么样,依旧把他补完再说。 此外看了下放送时间(这是要我命吗!!! 看来第一时间看生放送是没希望了 (剧透党和小学生可以去死了
放送时间

AND  ニコニコ動画 生放送时间 2013年4月11日(木)23:30より(还有六天,喵 http://www.oreimo-anime.com/onair/index.html

2.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

某科学的电磁炮

  第二当然是炮姐啦,敢吐槽,一个硬币轰得你成渣渣 至于放送时间(制作商们,你们的良心真是大大的坏,【AT-X我表示木有找到源,只能在nico看o(╯□╰)o 安了安了,等熟肉吧】
放送时间

http://www.project-railgun.net/contents/hp0009/index00420000.html 备胎(就这种状态能啃完上面的就不错了,四月肯定忙粗翔来 此外,重点推荐高铁英雄 介个(看看是肿么被黑出翔来的 学活 rpg 奈亚子 番外: 【哔--】掉吧,最近不想谈介个话题的说,免得它吧日常系列全占了 此外,潮鲜表示,你们的愚人节玩笑都弱爆了,我们的玩笑才是最高的思密达
xxoo

  来源:http://t.cn/zTyDEJi k+:最近被人拿鬼图片吓了N次,不过刚看过夏目的我表示淡定。   差点忘了,借此拜拜逝去的节操君
节操

  一朝入宅深似海,从此节操是路人 嗯,留点下次再吐。啃肉去罗,8  

login……